2015年10月2日星期五

勿忘初衷

望望就到了该离开的时候了 再此写下短短的留言吧
其实 没有不舍 没有失落 没有感觉 
人总会流浪 流浪到一个个自己该待的地方
可是 有时候看着外婆 她依然健壮却颇显憔悴
我一直心心念念地 也许就是 若我福报够大 能换你健在安康 我无怨无悔
还有老爸 他学会拥抱自己爱的人了哈哈
可是 我想说 对不起老爸 虽然成绩并不是说很差 但是我还是决定不去申请别的奖学金了
总是在想后路 结果想到的 只有未来路 越来越难
还有谢谢你 当我说 老爸 你还是帮我还那三千多块吧 而你缓缓地点点头 微笑
和 当我问你 3.7多是不是很差 你说哪差啦 人家要都没有 你酱紫考就有了 多好哈哈
顿时听得我心暖暖的 谢谢你暖爸
还有阿姨们的惊讶和赞美 也许对我的努力是最好的回报了
当然还有老姐 她不屑地称赞我一下哈哈哈哈 你也要加油噢 爱你
可我回去了你又怎么舍得离我而去呢 我的膳食谁负责啊 T.T
好吧我准备好 有一天买全食材回家 当宅女了唉

成绩3.7多 不会很差 也没我预料中的好 
但是无所谓啦 我的目的只有3.0不是吗 看老哥他们的才是最要紧的吧
唯有让我预料不到的 却是Comp Tech和数学拿了最高荣誉哈哈 临考前几个小时我好像还在煮着饭 看着蜡笔小新勒哈哈哈哈哈 看来是当时的生日愿望实现了 也对得起Ms K的期望了
而Econ的失策是我的预料之事 只怪之前小考时的粗心吧
还有英文 哈哈哈哈常年乙+ 英文真的不好哈哈哈哈
其实想说 多希望能这样保持下去 可是接下来的学期 修的大多都是英文了唉
没办法啦 保持平常心走吧 勿忘当时想要走更远的初心 :)
明天就会回到拼命十三姐的节奏了 嘻嘻雄起 :3

权权说 上个博客我没写他 他不高兴 现在补偿你咯好不
话说他现在一直就是在那边忙呀忙 忙呀忙 忙他的巡查员晚会的事
而我现在要跟你说 我又要走啦 悄悄地来 又悄悄地走 :P
还有谢谢你的耐心 听我唠叨 成绩是不是很差 是不是很差 哈哈哈哈
他还说什么 我要到处炫耀 说我的女朋友多厉害多厉害的 你信不信我砍你呀
好吧没话说了 总之 莫念 我仍怀初情。

寂寞是因为思念谁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70513

相隔一年 也许我想写一些这一年的点滴经历 生活过得依旧平凡 平淡 是我向往的生活节奏 虽然只是四面墙 和持续不断播放音乐的电脑 今天我考完了学士第一年最后一个学期的总考试 考题依旧出得刁钻 很靠记忆力 可是我认为除了记忆力外也很重要的是手速 我应该是最后一秒放下的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