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1日星期六

Ritualism

到了新的地方许久 感觉好像N年没写博客了 忙呀
对这里的感觉 就只有达到憧憬的目标 有时有些惬意 有时有些压力
这里的课程全部都是洋文 看似一天写出来的汉字也只是大部分的四分之一而已
罢了 面对这所谓的现实吧 我是Ritualist :)
起初狗狗适应不了这里的环境 会想家 会难过 现在渐渐痊愈 习惯了吧
倒是我 啥感觉都没有 没有思乡 没有难受 也许是老姐在这 一切归于自然
也可能是 感觉终于解脱了 暂时摆脱老妈的束缚和压力 十多年来的压迫感啊
开始了一个人的生活 就会开始摄取不一样的经验 开始学会自己的独立
其实我更喜欢这样的生活 但是要是老爸和外婆就住在隔壁 随时等我跑去隔壁吵他 吃她做的饭 这就太完美了

每天早上的6点钟 总是准时 老姐佩服我的毅力 其实这都是以前坐超早巴士训练来的 嘿嘿
骑脚车去学校 最担心的不是体力不支 而是紫外线的伤害 洁白的皮肤一晒呈黑
当然去上课 学习之余 还有Assignment 让我最懊恼的事 唉
当然也认识到很多朋友咯 其实以我的性格是不适合交际的 但是我还是选择了Conformity
有时候跟晓慧他们出去吃 可花了我好多钱勒 可是也罢 省钱我也在行
想到学习方面吧 我真的觉得 自己会以一个完全空白的思维来学习 最主要的是不要再犯以前的自大 往往让我吃不了兜着走
好吧 别问我学习怎样 我只能说不怎么样 全部都是半斤八两的咯 懊恼啊 唉
然后又想到每科都要3.0的时候 超懊恼 我的半斤八两怎样考3.0噢 还有英文勒 真疯了
Economic就像Chemistry 道理一堆 要算 
然后Com Tech就是名副其实的Physic 背背背 一堆背 一堆程式
至于Sociology就不用说了 完全是我不认识的Biology 你这不是要推我去死吗拜托
数学 说好听一点 就是Math for Social Science 其实完全是我早就忘得一干二净的高级数学
老妈子看到我的成绩 肯定暴走 提早为我节哀吧

过几天就要放假了 对我来说也没差啦 才那么几天罢了
老哥狗狗他们就回家咯 其实我也不羡慕啦 我也没那么想回家 嘿嘿
还不知道要不要去吉隆坡呢 留下有留下的好 去也有去的轻松
老舅就看起来很兴奋的样子 打来好几通呢 
我想 这个家庭旅游 又是一次老舅逼我增肥的邪恶计划 我可不会让你得逞的 哼
当然有时候还是会很爱这个舅舅的 虽然不是亲生的 但是比亲生的还亲
这个刀子嘴豆腐心的家伙 成天只会跟我们姐妹俩吵架 厚 真是得理不饶人
嘻嘻 我知道家里的这两个男人 想我们了 么么哒

权权 好久不见 别来无恙
其实能让我唯一庆幸的是 我们的感情暂时没有因为距离 而产生变化
在这里 我有磕磕碰碰过 不是因为不会照顾自己 是因为困难来临挡也挡不住呀
在这里 我的食量依然不减当年 所以我胖了你别吓到 你胖了我就鄙视你 Blekkkkk
在这里 学习不顺 感谢你的耐心 给我的数学题目 帮助极大
我一切都好 一切平安 一切顺心 莫忧
再过几个月 我就会回去了 所以勿念
也请你勿复相思 努力加餐。

我的梦想是 变成更好的自己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70513

相隔一年 也许我想写一些这一年的点滴经历 生活过得依旧平凡 平淡 是我向往的生活节奏 虽然只是四面墙 和持续不断播放音乐的电脑 今天我考完了学士第一年最后一个学期的总考试 考题依旧出得刁钻 很靠记忆力 可是我认为除了记忆力外也很重要的是手速 我应该是最后一秒放下的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