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1日星期四

Last

离开的日子 一天一天地逼近 我甚是兴奋
可是原来身边很多人 都很舍不得我 这是我预料之外的
尤其是猫猫 她那种根本不想我去的行为 简直让我不舍
还有汶彬 他说今天本想独占我 却失败了
这句话说得很暧昧 也可能只是一时冲动 没有仔细思考

好了先说猫猫吧 跟她同座两年了 没有分开过 但是却整整同班了五年 这是缘分
这两年来 我们睡过 唱过 笑过 哭过 熬过 扶持过 冷战过
在班上 我们俩真的睡了很多节 尤其是国文节哈哈
对了今天 我们在银行外巧遇国文老师 还有他的娇妻 一番寒暄之后拖着老婆离开了 甜蜜夫妻啊
猫猫说 现在她在班上都一个人唱歌了 看吧发现我的重要性没有啊
现在没人陪你睡 陪你唱歌了吧
笑 常有 她常常癫狂地笑哈哈 我只能陪她傻笑啦嘿嘿
哭 记得那一次 我带头对她哭一次 她就泪奔了哈哈 乖乖
前年我们先后生病 一起熬着 一起同甘共苦
后来没人再理我们的时候 在道德节 我们互相扶持的来回 中间有昏厥有跌倒有失望 是其他人无法理解的 但是你我 都懂
之后有一次 我们无原由地冷战 其实我心里真的没少寒心 但是终究和好 缘分未尽
就昨天权权跟她说我要去念书的时候 放学了就一直叫我留久一点 我知道这小妮子开始不舍得我了哈哈
猫猫 在中六要乖乖的 早上记得吃早餐 还有梳头 我已经不能帮你梳了噢
空暇的时候 就短信我 还是老套地寄信给我 我全收嘻嘻

到汶彬了 他是我最预想不到的身边人
记得我约他吃饭是在20号 他说他没空 要求改天
可是我已经时间不多了哈哈哈 启程的日子要到了嘛
他就生气了 还有难过 怪我没有提前告诉他
还有在微信的那句“男儿有泪不轻弹” 不知是否跟我有关 希望不是
约了他今天午餐 他竟然连会都没去 陪我忙活地跑来跑去
然后要离开的时候 坚持要陪我出街办事 后来他却退缩了 跑去中正开会
回家后才坦白说 我身边太多人 希望跟我独处的时间尽无
感觉这样的他怪怪的 原来当初把哥哥当成弟弟的原因 在此
但是 还是感谢他 这么舍不得我哈哈哈 还有把我当亲人一样的关心

两位 敬请期待 我为你们准备的礼物呗~
么么哒~

旧生活 最后一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70513

相隔一年 也许我想写一些这一年的点滴经历 生活过得依旧平凡 平淡 是我向往的生活节奏 虽然只是四面墙 和持续不断播放音乐的电脑 今天我考完了学士第一年最后一个学期的总考试 考题依旧出得刁钻 很靠记忆力 可是我认为除了记忆力外也很重要的是手速 我应该是最后一秒放下的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