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星期一

聊 未来

妹去了露营剩下我和哥 跟他聊了很多关于未来的事 去法国去哥想去的加拿大 本想一个人的旅行你们介入了 像你们介入我的生命一样 单身一个人独立有自由不好吗 你们就是不相信我想要单身 无所谓未来会证明一切 证明一次心伤足以让一个人立下心智 放心吧我还会寻找那让我改变心智的人 情人哥你不是哦你敲错门了 没想到对科技有着比我更了解的哥也崇尚着这种宁静的乡间生活 我不得不承认我们真的很像亲兄妹理念一样 嘉嘉说我们的感情到了长大以后就很难维持 虽然如此我还是希望我们会是一辈子的三兄妹 无论你们有了大嫂或妹夫我在旁边他们可别怨我啊 两天在外婆家她受伤了我真的看了很心疼 我害怕因为老人家一次摔倒元气大伤 我怕我的噩梦会成真我不想我真的不想 跟哥说过长大后带你们俩到我的外婆家 感受一下我那时的心情和情愫 凉风与好狗的陪伴增添了我不少乐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70513

相隔一年 也许我想写一些这一年的点滴经历 生活过得依旧平凡 平淡 是我向往的生活节奏 虽然只是四面墙 和持续不断播放音乐的电脑 今天我考完了学士第一年最后一个学期的总考试 考题依旧出得刁钻 很靠记忆力 可是我认为除了记忆力外也很重要的是手速 我应该是最后一秒放下的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