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星期五

忘不了 累

白痴 早上看到你 很意外 忘了你已经考到黑带了 你既然可以压抑 不再信任我 那就别让我怀有存念 最近发生太多事了 有时想找你聊 知道吗? 我依然没有成功改掉想找你诉苦的习惯 现在我总觉得不能了 反正我们早就不是以前的我们了 不忙时 突然会仔细地回想 我选对了吗? 爸和你之间 选了爸 对了吗? 总觉得对了 可是又会想起你 很刻骨铭心 有时不得不说 你好直接 就这么留言了 没理会别人对我们的看法 对了 有时想跟你聊的时候 又拉不下脸主动 我是不是不该那么强势? 可能被伤害过的心 会渐渐的变得坚强 何况现在被伤害得不会很少 心太痛 麻痹了 想起你 有时还会呼吸困难 不禁地难过 我希望你会幸福下去 我只是过客 我知道自己反话说多了 口是心非 所以对你说的话你能不信 以后若你爱她的话 请你相信她. 哥 今天练习的时候 又"下雨"了 可能每次哭的时候 没有哭完 导致心承受太多痛苦 无处释放 小妹 她很幸运 一连三次看我哭过 你就一次都没有 呵呵 算了吧 我身累心也累 太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70513

相隔一年 也许我想写一些这一年的点滴经历 生活过得依旧平凡 平淡 是我向往的生活节奏 虽然只是四面墙 和持续不断播放音乐的电脑 今天我考完了学士第一年最后一个学期的总考试 考题依旧出得刁钻 很靠记忆力 可是我认为除了记忆力外也很重要的是手速 我应该是最后一秒放下的笔吧...